猫眼琥珀

上船了上船了

这是莫比迪克停留在这座春岛的第五天,也是萨奇甩掉所有人上岛的第四天

“萨奇那个笨蛋白痴,不会真的去做人口交易了吧?”哈尔塔把手里的扑克牌摔在牌堆上和牌友闲聊,“王炸,我赢了”

嘁——克拉约也把手里的牌扔到牌堆上,“不玩了,不过萨奇还没回来吗?”

“回来过,不过萨奇回来只是拿了件衣服就又跑上岛了”比斯塔任劳任怨的把牌堆收拾起来解释道,想起四天前萨奇那义不容辞的表情众人就觉得萨奇铁定是在异想天开

“我和岛上的居民打听过了,那些流浪的小孩最多两三人”哈尔塔盘起腿把手枕在脑后,一言不合的靠在乔滋身上,“萨奇从哪见到五个孩子啊?”

“话不要说的太绝,哈尔塔”比斯塔把牌收到盒子里提醒道,“说不定真的有五个小孩子,只是他们从来没有一起出现过”

“你们在说聊什么?加我一个,yoi”马尔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问话,“没说什么,就是岛上的事情”在一旁保养枪的以藏回答了马尔科的问题,“岛上的镇民们都再说前段时间岛上来了几个流浪的孩子”

流浪的孩子……马尔科半睁着的眼睛睁大了一点,“是不是有一个脸上带着雀斑的小孩?”

“有没有带雀斑的小孩我没打听到”哈尔塔凑过来插了句嘴,“那些小孩都穿着斗篷,除了一个小姑娘外都不会轻易把脸露出来”

小姑娘?马尔科转头看着哈尔塔

“是的,小姑娘”哈尔塔比划了一下高低,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是个栗色眼睛的黑头发小女孩,据说挺漂亮的”

“不过可能是因为还不大的缘故,声音很像男孩子”

“那样的话我知道的多一些”以藏翘起二郎腿一只手支着下巴,“这座岛上我常去的那个点心店的小姑娘很照顾那些小孩,她说那个小女孩其实是个动物系的能力者,虽然没有见过完全形态,就尾巴看来是蓝色的呢”“不是灰蓝色?”马尔科追问一句

“不是灰蓝色”以藏回忆了一下点心店店主的描述,“蓝色的,有些亮但不刺眼,那种颜色好像叫银蓝色来着”

马尔科摘下眼镜一抹脸,回头回了船舱,“不听了吗?”以藏看着马尔科的背影叫了一声,他们很少见马尔科会对什么八卦感兴趣的,不知道这次这事是什么引起了这位一番队队长的兴趣

马尔科回船舱的脚步没停,但是抬起一只手摆了摆,“我去拿个东西,一会顺便去岛上抓个人,看好老爹别让他喝酒”

突然停下脚步转过上身,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在阴影的遮挡下看起来有些幽深,“如果不出意外,咱们很快就能多出一些新家人了”

留下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后马尔科消失在船舱走廊里没过多久手里拿着一个银蓝色的什么东西下了船

“那不是马尔科几年前去东海带回来的一个手工纪念品吗?”哈尔塔眼睛尖,看到了马尔科手里拿的是什么,“而且为什么马尔科不用飞的?”

“……”好问题,哈尔塔你去问马尔科吧,众人沉默

随意的和镇民打了招呼,尽管尽力告诫自己不要急躁,但是马尔科还是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向森林走的步伐

找不到也不算问题,他有柴郡猫的锚点,幻兽之间会出现奇妙的反应

“……?”埋在书里的云珀抬头,突然冒出来的蓝色猫耳朵跟着动作抖了抖,“怎么了?有小动物?”罗翻着云珀拿出来的医书,见到云珀的动作后合上书看向云珀

和三兄弟战斗训练的萨奇迅速脱离战斗,“怎么了怎么了?”云珀吸了吸鼻子,从尾巴里拿出一个背包,背包上那个银蓝色的娃娃一闪一闪的,冒出来一小簇青蓝色的火焰来

“……有点眼熟”萨奇摸着下巴眯着眼,突然整个人僵硬起来,蓝色的,不灼烫……这不是马尔科的再生炎吗?!“小猫仔你告诉我为什么你的娃娃上面会烧起再生炎的啊!!”萨奇抓住云珀的肩膀疯狂摇晃

云珀抓住萨奇的手腕上去就是一头锥,“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的‘再生炎’不是我的能力,我只是一个动物系的能力者”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云珀想的却是记忆里一个模糊的上午

青蓝色的大鸟划过枝叶之间那些可以看到天空的空隙,猝不及防的,他就这么和那只青蓝色的美丽生物打了一个照面

……然后他就被那个瑰丽的生物按地上了,虽然那只漂亮大鸟是把他按地上了,但是没有伤害他,就是嘴里骂骂咧咧(大概)一顿输出给云珀整懵了,虽然听不懂,但是云珀总觉得那个鸟要是会说人话能骂他一千个字

不,那鸟是真的在骂他,虽然听不懂但云珀觉得大受震撼,在有生之年他竟然被一只大鸟骂了!

“……那大鸟眼睛上是不是有深色的很像眼镜的花纹胸口是这样的深蓝色图案?尾羽是不是金色的亮闪闪的一看就很稀有很罕见?”萨奇画出来一个他们海贼团的一个标志衍生的由十字架和月牙组成的图案颤巍巍的问云珀

云珀几乎是秒答,“有的,我还给了它一个毛毡娃娃”说着抱过背包拍灭那个挂坠娃娃上面燃起的青蓝色火焰,“喏,和这个一样”

“………………我完了!”萨奇大狐狸蔫吧成了一朵缺水的面包头蘑菇

云珀歪头,萨博吞了吞口水,没想到云珀在遇见他之前竟然还见到过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怎么没听你说过啊……”萨博勉强露出来一个笑问到

“不就是一只骂骂咧咧的鸟吗?”云珀奇怪的看向萨博,“我对它第一感觉挺好的”云珀想了想指了一下还是回气的萨奇,“比对萨奇的第一感觉还要好”

萨奇不乐意了,“小猫咪你为什么会对马尔科那个秃头老大叔有那么好的感觉啊!我都没有那种待遇!!!”云珀没理萨奇,视线和另外三个小孩一同落到萨奇背后的高树树枝上

萨奇被他们直勾勾绕过他的视线看的发毛

那里除了一位双臂幻化成双翼,腿部也动物化的男人,还有一个非常眼熟的草帽……

“在别人身后说闲话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萨奇你能不能不要教坏小孩子,yoi”金发男人宽容的允许路飞把他缠起来,笑的温柔,不过这个笑让萨奇不寒而栗

“啊哈哈?马尔科你怎么来了?”萨奇心虚的移开眼不去看马尔科,“我不来等着你把小孩子教坏吗yoi?”马尔科斜了萨奇一眼,看向其他的小孩子,“还真是五个yoi”

云珀眨眼,艾斯眼尖的看到金发男人被路飞贴着的一侧有一个挂在腰带上的一个银蓝色的娃娃,“云珀,你看大叔的腰带上挂了什么”

不用看,柴郡猫的锚点

罗戳了戳云珀的背,“你怎么觉得?”“怎么觉得……”云珀抓着背包,“他就是那只一见面就把我按地上的那只大鸟”

“……是的,我道歉yoi”马尔科认栽的道歉,带着路飞跳下树,屏蔽了路飞大叫菠萝头大叔的话语将路飞从身上撕下来还给几个极其护犊子的哥哥

“路飞你什么时候跑掉的!”三个孩子严肃的看着路飞,“就面包头和你们一起跑去看云珀那个冒火的娃娃的时候我看不到,所以上树去看了”路飞说着手舞足蹈的,“然后一只蓝色的大鸟飞到树上蹲在我站的那个树枝上变成那个菠萝头大叔”

“……”是他们的错,是他们对不起路飞

“所以真的是五个啊!”哈尔塔双手撑在船舷上震惊的看着被一队长和四队长领回来的小孩子们,“放心,和镇上打过招呼了”萨奇一只手揉着罗的斑点帽,一只手举起来和兄弟们打招呼

云珀拉着艾斯躲在马尔科后面,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但就是有不想见到的人

“哟,我的儿子回来了?”高大的人影也在往下看,很容易就看到了躲在马尔科后面的两个不露面的小家伙,“还带了一些小家伙回来”

“啊,他就是白胡子?”艾斯在左边探头,云珀在右边探头,月牙胡子还真有啊……

马尔科叹了口气,已经预判到自家老爹接下来的话是什么了

“要做我的孩子吗?”白胡子下了船单膝跪下来朝几个躲在后面的孩子伸出手,‘答应他云珀,他绝对是最好最宽容的父亲’诡笑开口催促云珀

不,不该是‘云珀’开口,云珀捏了捏脖子上的吊坠,在后面踢了一下艾斯,与这个弟弟进行眼神交流

艾斯:你踢我干嘛!

云珀:认老爹

艾斯:我不!要认的话你认!

云珀:切尔西罗的血脉现在可不是我

艾斯:……

妈的认了!不就是换个爹吗!这个爹肯定比罗杰那个老混蛋好的多!况且云珀也这么认为!

萨博因为上一世的事情,虽然不想认父亲,但是不能否认白胡子海贼团,真的是和家一样,哦对,除了某个家伙

路飞倒是无所谓,在他的世界里面,父亲这个概念是完全没有的,罗完完全全就是拒绝的

萨博觉得云珀应该是会答应的,诡笑与白胡子相处的时间最长,它一定会极力劝说云珀去融入这个家庭

游移不定的是路飞,拒绝的是罗和最可能答应的云珀,同意的是萨博这个二周目和不情愿的艾斯

路飞眨巴着眼睛,不认这个爸爸的有云珀和特拉男,但是萨博和艾斯打算认下这个爸爸……那我应该怎么选啊?这个大叔看起来好像很温柔的样子,但是云珀和特拉男不同意哎,可是艾斯萨博他们同意……

“笨蛋你在乱想什么?”云珀一敲路飞冒烟的脑袋让他不要乱想,“好,我决定了!”路飞突然大喊一声,把不少人吓了一跳

决定什么?罗疑惑的看着路飞,他可不觉得路飞能相处什么可以劝说他的理由,话说云珀这家伙竟然也不打算加入啊,罗看向云珀的背影

“大叔不要做老爹了,和我们做兄弟吧!那样云珀和罗也不会拒绝了!而且呜呜诶!!”路飞自信的说出这些话,云珀黑着脸上去捂住路飞的最防止他再说出什么惊骇世俗的话来

路飞这波啊,属实是跳脱到大气层之外了,给他们来了个加辈,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一帮中年大侄子(?呢

还和侄子(决定成为白胡子孩子的艾斯萨博)称兄道弟的

等下,这辈分不是更乱了吗?路飞你他喵的是真敢想啊!!!

“对不起!我们弟弟他说话不过脑子!”萨博和云珀迅速压着路飞九十度鞠躬道歉

好在白胡子并不在意,路飞简直就像是按着白胡子喜好长得,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罗旁边的云珀叹气,“跑不掉的,迟早要认的”

“……”罗鄙夷的撇了云珀一眼,好像再说你怎么这么没骨气,气得诡笑都想出来掐着罗给他讲白胡子究竟有多好

云珀面无表情的压住暴躁起来的柴郡猫,认真的看着罗,“要不你以后晚上睡觉别睡太死,我怕哪天我把身体借给诡笑后它记仇”

罗:……

“我还真谢谢你啊”罗翻了个白眼

“不用谢”云珀抹了把脸,“我担心诡笑趁我把身体掌控权交给它后它会去找白胡子认亲,咱俩惨的差不多”

不,差很多,罗面无表情的扭头,看着不自在的萨博和傲娇闹别扭的艾斯不说话

突然一只大手把他俩拎起来,不由分说的把他俩放到白胡子手心里,“你们跑掉了,歇了想要跑的心思吧”磁性低沉的声音宣告了他们的结局

两个孩子一个震惊的瞪着把他们放到白胡子手上的马尔科,一个脸上写满“我就知道会这样发展”睁着半月眼但眼眸无光

同样坐在这里的asl无奈的给两个哥哥顺毛

白鲸起航了,带着新的家人一起,虽然有人暂时不乐意,但是,白胡子看上的人有几个能逃掉呢?

脖子好累……被放到甲板上美其名曰“和未来的哥哥们熟悉熟悉”的五小只像被欺负的小动物一样挤在一起,尤其是云珀,死死的按着路飞不让他出去浪

哥哥们的既视感就是一群花色各异的斗篷猫猫挤在一起,其中蓝色的那只猫猫护在最前面警惕的看着他们

“贼哈哈,还真是小孩子啊”一个憨厚的声音笑着打趣,黑皮的高大男人走到最前面朝云珀伸出手,露出缺了牙的牙龈笑的看起来人畜无害

本来护在最前面为首的云珀还只是警惕,但是随着黑皮男人的接近云珀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威胁声,脸上身上不受控制的出现动物化

‘离云珀,还有大家远点!!’诡笑嘶嘶的在云珀身体里警告,‘不许碰云珀小鬼!离老爹远远的!!!’

诡笑?!云珀用猫爪捂住不断发出呜呜声的嘴一脸惊恐不解,“云珀,你怎么了?”艾斯担忧的拉住云珀的胳膊,萨博冷冷的盯着黑皮男人,罗则是挤开快要哭出来的路飞检查云珀的身体,但这不是身体的问题

“蒂奇你就不要顶着你那张恶人脸去吓小孩了听到没有!”克拉约一把推开蒂奇做着鬼脸想要逗失控的云珀笑起来,还是以藏先注意到云珀眼睛里的恐惧

“散开,都散开,谁去叫一下马尔科?他的果实能力处于失控边缘!”以藏一挥手让聚过来的兄弟们全部散开,有几个意识到不对劲的船员已经跑去找同为动物系的马尔科了

其他四个孩子被萨奇带着去准备房间,云珀被一个人留在医务室接受马尔科的检查

艾斯想留下来陪着云珀,但是后者摇头让他和萨博他们待在一起

“是能力失控,从来没人教过你怎么去调整你和你的恶魔之间的关系吗?”马尔科捏了捏云珀动物化的手掌,“你对能力的使用一点也不生疏,肯定很早就拥有了这个恶魔果实,你还记得你是几岁你得到这个能力吗?”

云珀沮丧的低头,“五岁,我和艾斯生活在山贼家里边,即使是我得到能力爷爷也很少回山上,没人教我,爷爷回来也是先不由分说的把气和艾斯揍一顿才和我们好好说话”

“你现在多大?”

“十一”

“那你感觉怎么样?紧张?”

得到否认的答案后马尔科沉默了,不是云珀在紧张,那是他的动物在紧张?

马尔科回头一个眼刀甩到扒着医务室大门的几个好奇的船员身上,“贼哈哈,马尔科队长不要这么凶嘛”蒂奇顶着压力开口,“你这样小孩子会害怕的”

听着身后嘶嘶点声音马尔科没好气的让他们滚蛋,不要妨碍他给小孩检查,扒着医务室门框的几个人做鸟兽状散去,马尔科这才深吸一口气回头去看云珀

好不容易安抚着褪去脸上兽化的小娃娃又变成猫脸了

马尔科:……

刚才门外都是谁来着?罚他们值夜班再扣几个月零花钱吧,全派遣出去也可以,如果行得通这辈子都别回白胡子了

…………………………………………

题目:

四小只叫卡普爷爷

艾斯却是罗杰的孩子

罗杰与卡普可以称兄道弟

龙为卡普的儿子,路飞的父亲

五小只不但做了白胡子的儿子

还与白胡子称兄道弟

试问:

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应该叫罗杰什么?

白胡子和他的孩子们又是什么样的关系?

白胡子与谁是平辈?

艾斯与谁是平辈?

罗杰与龙是什么关系?

龙和四小只又是什么称呼?

你们问卡普?拜托,这个差辈分的家伙这波是怎么算都不亏的那个(甚至还占了白胡子和罗杰的便宜)

简称最大赢家

凭借一句话把本就有点浑浊的辈分搅得如同泥水一般

不愧是路飞啊(点头)

评论(18)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